這樣的故事應該天天都在上演


主管: "你去移除 Max Payne 2 的保護"
員工: "這個 source code 要去那邊下載呀"
主管: "這邊有份文件, 你照做就好了"

[過了二天]
員工: "我照作了,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 compile 出來, 我環境都弄成一樣了"
主管: "我找到一份文件叫離職交接, 你看看有沒有可以用的資訊"
[二小時後]
員工: "幹! 電話是 0800-119119"
主管: "我不管, Stream 叫我們三天後要交出 binary, 要不然無法上架, 你三天內要弄出來無 CD 保護的版本, 而且要測試過"
員工: "..................."

[三天後]
員工: "我弄好了, 移除了保護, 也試過可以玩了....."
主管: "Good, 做的非常好, 我就說嘛, 只要我們相信, 我們就可以做到......... "

 


<主管會議上>
主管: "在我優秀的領導之下, 我們在一星期內完成了移除 Max Payne 2 的工作"

[二個月後]


Max Panyn 2

 

== 以上故事如有雷同, 不是巧合 =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